日常

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2016.09.16 【taru酱生放翻译】

注:{____ }里是我的废话( ´▽`)


开场:(钢琴,听不出弹的什么曲子,一开始没插好只有右边有声音orz)

 

代表:晚上好~ 晚~上~好~ 久违地 生放了

米:【最喜欢taru酱了(T_T) 】 {这位情敌你先冷静一下ˊ_>ˋ}

代表:谢谢。Tour已经结束了终于回到了家里。虽然有种没完没了了的感觉,想着稍微振作一点啊。夏天已经结束了啊,虽然夏天已经要结束了,我还是每天穿着短裤和拖鞋在过着每一天。说起来,也是因为没什么想出门的心情。啊,真的是,说来在家的话,不会好好穿衣服,虽然和夏天还是冬天没关系。

米:【声音有向左右偏哦】

代表:欸声音有向左右偏吗?是接触不良吗?(调了一下)

      啊——啊—— 果然,弄好了。现在弄好了吧?

(又弹了一下琴)

代表:夏天结束了哦

(又开始弹了,曲子真的听不出来_(:3」∠)_)

 没问题了吧?应该没问题了吧?

夏天结束了呐,大家夏天都做了什么呢?我一直都在tour,一直都没在家里,我一直在想这段时间的房租为什么要交呢这个问题,不过也没办法。

去tour的话,首先…怎么说呢,钱会变少呐,大体上。(笑)说到不好的地方的话,大概就是向眼前的工作会没办法做,怎么说…突然间会变得没有收入的感觉吧。

米:【夏天去野营了】

代表:真好啊~想去野营啊~冲绳之类的地方,海岛什么之类的也很好啊,伊豆诸岛之类的…好想去啊

米:【吃了什么好吃的东吗?(笑)】

代表:好吃的东西啊,吃了什么好吃的呢…意外地吃了温野菜呐。

(PS:此处开始弹スターダスト)

米:【推荐来下田!】

代表:下田啊…下田的话是那个吧,应该是,在静冈那边对吧。不对吗?

今年啊,好想去看海啊,真的是。

啊,在家附近好像出现了人影,不知道是不是跟着pokenmon go的地图跟过来的。虽然完全没在推特上说,不过还是狠狠地玩了pokemon。已经差不多到了那个什么,想问自己现在到底在干嘛啊的程度了。不过live的时候就没怎么在玩了,イトヲカシtour的时候就没再玩了,不过天月君的tour巡演的时候还有在玩的。

米:【对马的鱿鱼很好吃哦!】

代表:对马的鱿鱼啊,想去对马呐。虽然有听过对马现在被韩国潜入得很厉害的传闻。说这么没问题吧?虽然这个生放送不说比较好,嘛可是我还是说了。希望对马不要被韩国潜入。对马可是日本的城市啊。

{真的很好奇代表是从哪里听来的平时看的都是些什么新闻xx虽然我也觉得这种话题生放不说比较好x}

米:【早上好!】

代表:啊被问早安了。早上好。

(又开始弹スターダスト)

米:【去山形的话请务必要吃芋煮!心灵和身体都会变得暖和起来的!】

代表:芋煮啊,听起来好像很健康的样子。从回来到现在,真的吃得都蛮少的,听说夏天能让人变瘦,虽然蛮期待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从tour途中开始和歌词太郎一起开始练腹肌了,虽然想让肚子快点瘦下去,不过到底会怎样呢。

{说来觉得真的瘦了点,不过还是有点圆圆www}

米:【能演奏的曲子增加了吗?】

代表:演奏曲目list?演奏是演奏什么呢。没怎么增加呐其实。

米:【正在弹的是スターダスト吗?】

代表:スターダスト啊,スターダスト刚才已经弹了。意外的很难,以为会挺简单的。

(又弹起来スターダスト然后弹着开始小小声边哼边弹,弹到副歌的时候太高了哼不下去了,说key太高了根本跟不上了wwww)

歌词太郎声音很高呐,tour中的时候在车里,在往冈山还是和歌山移动的时候,谈到了怎样发声的问题,结果从车里发出了超级大的声音。嘛我是不太行啦,他真是蛮厉害的。意外的呐,比起lefty虽然我的声音会高一点,怎么说喉咙突然变得很紧的感觉,呼吸会变得困难才能发出高音的感觉。虽然从中岛监督那里得到了不少建议。高音,不太发得出呐。女生的话就很容易能发出高音了。

{我可以教你发声啊代表QvQ(你谁)}

单曲也差不多要发了吧,今天几号来着,下周的21号啊。大家再稍微期待一下哈,虽然我什么也没做。(笑)

米:【喜欢宿り星!】

(于是代表开始弹起来,弹着弹着一边笑一边说好难完全不知道怎么弹好了)

代表:不知道怎么弹好啦,没办法像lefty那样啦。有夏天感觉的歌…「夏の終わり」?

(开始弹「夏の終わり」)

(弹完之后又开始边哼边弹「夏の匂い」哼着哼着代表说完全不记得歌词了,说这首歌tour完全没唱过,虽然他很想听的,说是很喜欢,然后又接着唱起来www)

和音有点难啊lefty桑的曲子,大概不怎么合适我。

米:【喜欢「夏の匂い」啊——昨天有唱一点。】

代表:昨天唱了一点,昨天他们在哪里来着,好像在名古屋?

代表:在广播吗,这个是昨天,还是前天?怎么说完全…不清楚呐。

米:【昨天是在爱知的广播!】

代表:暂时行程还比较悠闲,想着过一边制作一边玩游戏的生活。

米:【请来爱知!】

代表:爱知的广播是昨天啊。我也想去爱知啊,说到爱知的话,好想吃味增啊——(到底是个味增什么实在是没听清楚)好喜欢名古屋的面啊。

米:【在天月君的live上听了『虹の向こうへ』很开心!】

代表:啊,谢谢。

(然后开始想弹『虹の向こうへ』,回忆了好一阵子才想起来怎么弹结果没弹多久又忘了)

 {自己写的歌还没有itwks的记得清楚,这还不算爱我直播剪掉留了一年多的头发; ;}

代表:把接下来的予定讲一下吧。虽然不知道在听的会不会有人会来。总之25号会和天月还有哈嘻羊也就是melost一起去上海。Melost,说起来的话明明没什么直接关系,还是终于买了DJ用的器材。之前也做了很多次DJ,感觉机会难得就买了这样的心情。虽然买了之后钱又要变少了。(笑)带着(那个器材是什么实在听不出来)要去上海啦。然后接下来的那周要和天月君一起去韩国,再下一周要和melost一起去台湾。每周末都到海外去怎么说有种挺好的感觉。在那之后周末的予定啊,不知道天月君那边公布到了什么地步能不能说,总之先搜索一下。

 {心里到底有多藏不住事啊www}

(看着看着吐槽人家的主页看着好累,然后又说说了这种话又要被骂了www)

嗯暂时就和天月君一起,イトヲカシ那边就暂时不去了呐。虽然也想去路上live,但是也不知道会不会办。暂时也有很多事情要忙,ボーパラ那边也还什么都不清楚。

米:【早上好】

代表:早上好!已经差不多到了早上了啊。啊放送快结束了。

最近行程一直没完没了的感觉,什么时候有空再生放也不太清楚呐。天月君那边完全没有告知所以不能说呐。

米:【kony酱在那里吗?w】

代表:kony酱不在哦。

(又弹琴)

代表:(撒娇语气100%)嘛…夏天结束前好想去旅行啊——真的是。但是去旅行之前又会觉得要先写写歌先,大概现在是这一年内最闲的时候吧。这段时间是写歌还是去旅行呢,正在纠结中。但是去玩又会被骂吧,所以这样好像不太可以呐。还是不太能够去玩呐。

{还记得自己是个p主真是太好了x}

又在这种时间生放又会被很多人骂吧,说“为什么要在这种时间生放啊!”之类的。

一直都被很多人问为什么要在这种时间生放,我——也——不——知——道。(笑)

米:【推荐富士的树海!】

代表:(又是想去树海想去海边之类的话题偷个懒不想细听了_(:3」∠)_)

好的,结束了。

(又弹了一小段琴)

end.



----------------------------废话分割线---------------------------


第一次翻代表的生放,发现自己中文和日语都不好((

果然一个人的生放还是太寂寞。

不过代表还有在好好活着比什么都好。

一边听一边回去翻了塞塞以前翻译的生放

是怎么能够把生放翻得那么精简有趣的呢 塞塞真的是很厉害(羞耻的话放在后面说反正不一定看得到)

越翻越觉得这个生放真是太无趣了((

说来以前一直想着,他这么可爱,不想再给自己增加情敌了(

最近想法稍微有点改变,果然还是希望能为他做点什么

哪怕多一个喜欢他,多一个人买他的碟也好。

能办得到的话就好了。


最后谢谢给我传了档的喵桑!

也希望代表的泡菜国之行顺顺利利!


评论
热度(11)

© 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