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2016.07.03 补个流水账((

要写那天的repo对我来说真的是太艰难了((色々な意味で

虽然在weibo零零碎碎发了点之后塞塞说一定要写个博客纪念一下

虽然几个月后的记忆已经有点蒙尘的感觉 还是写一下好了(^-^)

--------------------分割线-----------------


和文樱约好了那天一起去看live

文樱是和我同个学校的歌词先生的饭

认识的契机大概是有一年生贺我们发现两个人都在校门口拍了带碟子的地标照片(世界so小

说来文樱有和我说过,她一直叫我圈名可是我一直叫她真名((

其实我没好意思说是因为我觉得自己的真名好难听的原因(x

言归正传,至今为止每次见歌词先生都是在我考试前夕

复习周真是能把人折磨到身心都已经ボロボロ的状态 所以素颜去果然还是不行(

早上七点起来开始化妆,九点我们就出门了

那天早上还下着挺大的雨,我们就在tu凸旁边供电局大厅里躲了一会雨

不过下午很快就晴天了,不愧是晴男

去到了以后发现门口已经放了个花篮(惊)

门口好像没有关,tu凸的staff坐在里面

开门进去之后staff问“是今天活动的人吗”

我想都没想就应了((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x

然后小哥就让我们在里面坐着

tu凸真的比起live house说是个带舞台的酒吧更合适一点w(虽然这里也有好的地方)

后来饭酱从酒店过来了,一起帮芬芬夏总接了花篮。再后来雅雅老师也带着例行的亲手画的花篮的牌牌来了。

tu凸的小哥人挺好的 清场前都还让大家坐在里面,然后开始放歌词先生的歌(

等着等着差不多到了十二点,开始清场大家就出去等了,顺便差不多开始排物贩的队

排物贩的时候tu凸的staff小哥走出来和我说「你不是staff吗怎么在这里」()

总之打着哈哈把这个事情带过了(真是天大的误会_(:3」∠)_

因为去得很早,顺利的排在第一个,干脆就帮大家一起买了

物贩的staff被吓到but那个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啊((x

因为在上海的时候吧唧没有提前分出来一部分给广州场所以只剩了五个

前面五个人每个人只能买一个了就,没有能帮小伙伴们买到_(:3」∠)_

还好后来福州也还有在卖!

买东西的时候有个staff小哥突然问我,「你是那个什么凌子吗」(吓)

我就说我不是凌子我是凌酱((说来那个小哥还是饭来的,手上戴着イトヲカシ的手环

耿直的staff们用粤语表示了对中国联通的嘲讽((x 源子的staff讲真都很搞笑wwww

排完物贩就大家一起去吃东西

说来也是很怪,每次去看live的那一天我的胃都不太好。

不知道是紧张的还是怎样

好在伊酱给我递了个藿香正气水总算感觉好一点(伊酱说职业病原因一看到我就想研究我脸上长的痘痘的成因xxx

和饭酱回酒店稍微放了下东西休息了一下就又回去了

(后来才知道我们去吃饭休息的时间里歌词先生和kony酱在里面彩排xx)

live进场的时候等了很久一号都没来

源子的staff小哥说,每次live的一号都比较大牌来得比较晚()

进场,因为真的很小,而且前面没栏杆的,基本上整个人贴着音响

出于自我保护找了个没有正对着观众这边又比较靠中间的地方

----------------分割线--------------

先出来的是kony,kony酱真的是好厉害

很有活力的感觉

是我的话体力和肺活量都完全没法唱那种又快又高的歌

说起来kony酱的声线和发声方式真的都挺赞的(音乐鉴赏评价意味

不过感觉tu凸的音响效果一般 下次带个DJ吧;v;(喂)

导致我真是有点点担心歌词先生(后发现这个担心太多余了

歌词先生那天真的唱得太好了; ;

高音好美 表现出的小细节也好美

可能离太近了也因为天太热了,真是打call都怕打到他

观察了很久手毛()老觉得他身上汗甩到了我脸上((

还是一如既往的很爽朗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毕竟我也记不起那么细的东西了((

----------------分割线---------------

不满于每次都和歌词先生说请把lefty和taru带来这种很难实现然后换来跑火车回答的话

进去前就在想总之先从小目标开始

痴汉的我做了今年内最后悔的一件事

因为说不出口,我在手机上打好了准备歌词先生看的话是

「路演的时候想看taru酱睡觉的照片!」

进去之前完全没想过会被拒绝((自信满满

号比较靠前 因为戴着狐面 一到kony那边kony就说了句“啊!伊东歌词太郎”

穿着塞塞帮我带的kuji T,kony问是去了吗,我说是托朋友帮带的。

然后把物贩买的kony酱的碟子递了过去

kony酱:「还买了我的CD吗!啊谢谢!」

因为号太靠前,一开始没有准备有写名字在上面的纸

信封上有我名字的落款,我只好给kony酱看信封上的名字

结果那是给taru酱的信…

kony:「たると様?」

我:对我最喜欢taruto桑了

然后指我的名字给kony酱看

但是信封颜色有点深光又不太好

kony酱完美的把我名字的凌字写错了(碐酱是谁xxx

然后我可能脑子抽了

突然来了一句「一直以来taruto承蒙照顾了」

kony懵逼(

我就哈哈哈哈哈说自己拿来的立场说这种话

kony酱问签在碟子的哪里好

本来想说哪里都可以…结果我一张口「どうでもいいんです」(死亡

总之kony酱给我签完笑着握了握手我就去了歌词先生那边

给了信,然后和歌词先生说有个请求把手机给他看,然后问可以的话拉钩约好了哦(马内甲狂凑过来

歌词先生有点为难的表情和我说,对不起啊大概不行

我…以为是拉钩钩不行,我就说,那约好了哦

歌词先生说因为taru酱本人不太愿意所以…不好意思

拒绝来得突如其来,我就开始一口气说:「可是最近又不生放又没新谱推都没怎么发我好寂寞啊」(怨妇语气)

歌词先生已经不知道怎么接好了(歌词先生可能心想你找我投诉我也没办法啊x

总之签完名握了手和歌词先生说请他们三个人继续一起做音乐

歌词先生就说好的会的然后在那边相互谢谢谢谢了几下就结束了。

出来发现没给我签名字(话太多还投诉xx

后来托夏总的福又进去了第二次 加了个名字(我自己也觉得怪不好意思的orz

大概就是本年度最后悔的事 

出来和塞塞说估计那天晚上我的名字就会出现在itwks的line群聊里了(不好的意味

下次见到歌词先生的时候,总之先来个土下座吧((

kony酱应该也觉得一脸懵逼了((

-----------------分割线--------------

那天晚上和饭酱聊天

说起为啥喜欢itwks

我说可能因为我比较地味

就还是喜欢这种地味但是又可爱的

不会觉得有太大鸭梨

喜欢那种很哦虾类的肯定鸭梨山大

饭酱说她也是那样想的

还讲了很多很多别的话题哈哈哈哈哈哈也已经记忆蒙尘了

第二天因为下午还要考试,早上收拾差不多就和饭酱分别回学校了


--------------------以下是freetalk-------------------

发现能写出详细的repo的人好厉害

我的金鱼脑实在是写不出什么太详细的东西((

这几天又开始翻出以前三个人一起的旧生放、塞塞以前写的repo之类的来温习

觉得每次看了塞塞的repo都会变得更喜欢他们一点



其实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各种原因,一直觉得很寂寞

就算现在,也觉得寂寞。但是又没办法明说。

希望三个人还有机会好好的在一起做音乐。

希望能快点把我喜欢的曲子给公开出来。

「ついてきてくれるなら、君をもう離さない」

武道館、待っていますよ。


评论
热度(5)

© 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