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2016.09.25 会いに行くよ

一如既往的写点流水账。(^-^)

作为一个taruto痴汉不保证看完会不会有不适反应(躺

--------------------------------------------------


25号早上,和团子雅雅化好妆之后同抽抽四个人出门一起去接花篮。

因为很在意所以送花篮的时候问了一下staff物贩有没有taru酱的碟。

大概实在太紧张了…除我以外大家听的都是”二十二枚”

我听到的 →「ただ二枚」((

送完花篮去吃饭,结果再回到会场的时候听到底下说VIP已经进场了吓得我们一群人赶紧飞奔上楼;v;还好上到去大家还只是在排队。

进去之后第一反应盯准DJ台扑在了最中间(

然后一直在探头往他们出来那个方向看,感觉伸到脖子都长完,每透出个头发有点卷卷的人头都和团子在猜会不会是他(结果并不是

等着等着人终于出来了;v;然后就开始喊taru酱taru酱(然而他并没有反应x

头发有特意做过造型,除了更卷了以外还把一边给别到后面去变成了偏分,穿着黑色短袖t外面是melost的那个棒球服外套加灰色(?)的中裤,拖鞋还是那双又蓝又红的那双

(团子那天和我说了不止一次 给他送双新拖鞋吧 虽然我一开始也觉得还是以前那两双更好看 但是那天下来莫名地觉得现在这双好像也蛮可爱的了;v;)

DJ台上有个麦 但是并没有开声音() 会摇摇手张嘴对口型带大家一起唱甚至跳起来这样的 当然也要负责现场的调音 会偶尔看看左边电脑偶尔看看右边电脑调一调这样的

(我不管这就是我见过最可爱的DJ(哇地一下就哭了.jpg)

说说设备!DJ台上设备还蛮多的,taru酱前段时间生放的时候说自己为了这次买了新的DJ用器材(結局お金が無くなる)。大致看了一下,除了两台电脑之外,还有大概几个话放,当然还有耳机(应该是taru酱前段时间新买的那个),说来收麦的时候凭着袋子认出了有个麦是SM58(大概)

还有个橙色的话放 特别显眼 找了一下应该是这个 ↓Warm Audio Wa12



不一定对 能认的设备也不多 只是略知一二 给我自己马克一下(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刚开始没多久的时候总觉得代表有点紧张,紧张得面无表情的那种紧张(和A老板还有桥桥对视的时候才笑

视线也是典型的“好紧张只好假装我在看远方”,反正怎么给手势也完全没注意到他正前方的我和团子就是了((可能下次这种场合应该做个颜艺给他看x

每次停下来mc 我们就开始想方设法叫代表试图引起对方的注意(我就对着DJ台一只手挥棒棒另一只手也在底下一直挥挥x)

大概live气氛也越来越好,总之他意识到前面应该有他的饭之后终于开始时不时往这边看还很可爱的笑笑(感觉对视了挺多次希望不是错觉x

佑可猫唱banquet的时候不知道为啥中间麦突然不发声了,代表就有点懵的四处看了看 似乎感觉又对视我就指了指用口型说麦发不出声音 估计也是没看懂,或者可能根本没在看我(朋友快醒醒)

中间忘了哪段MC的时候哈嘻羊对代表说「なんかしゃべれよ」结果代表依旧什么也没说()

最后安可也结束了三个人都在台上的时候因为和团子喊了太多次taru酱总觉得桥桥的表情就像在说「うるさい」wwww

拍照的时候说了taru酱这边这边然后真的就到我和团子这边来了;v;和V总说的一样身上散发着好闻的香气

难得同框完全没做好表情品控((



---------脑部储存单位为k的我live部分就只记得这么多了---------

live结束后去买物贩,代表这次带的是一专,刚好之前那张的册封丢了而且要签名就买了。结果晚上飞回妖都的路上不小心把壳压出了两道痕((

买完物贩之后二萌过来和团子说taru酱正在台上收器材,我和团子就马上冲过去,大概代表都被我们吓了一跳(耻

趁着这个间隙看了看都新买了哪些器材 然后仔细看了看新拖鞋和腿毛((看着看着感觉真是好可爱脚趾头都那么可爱x((狂加滤镜中

然后mao那边有个staff是个外国人过来不知道和taru酱说了什么(英語で),在底下看到代表有点懵的笑笑然后比了个OK的手势嘴里也不知道说了什么点了点头www超可爱啊(和团子在底下就开始又说起water的梗w)

两台电脑一台大的一台小的放进了taru酱背的双肩包里,大的那台是高贵的阿苏斯,小的貌似是mac,然后手上提了个箱子准备要走。

我们就和他说了「お疲れ様」,然后他又朝我们这边走过来笑笑说「お疲れ様」然后像小学生上学一样背着包走过去(可爱疯了; ;


--------------依旧分割线--------------

签售

我:taruto桑辛苦了

taru:哦哦辛苦了

我:这是礼物

taru:啊谢谢(反正看着挺开心的样子;v;)

然后是某件重要的事情(略),也没有被拒绝顺利得到了同意的答复

签名的时候我拿出了之前的限定CD

我:虽然觉得taruto桑应该不记得…(一边说一边拿出来放桌上给他看)

taru:啊记得的记得的。凌桑是吧?

我:真的吗?好开心;v;

taru:いつもリプライしてありがとう

我:诶?我以为完全不会看的

taru:我有在看哦

然后旁边签完了我就只好过去了

全部签完桥桥和A老板和我握了手我才想起没和代表握手

于是又硬着头皮走回去问可不可以握手

超软超暖 笑着好可爱; ;

反正又说了几句客套话什么谢谢你来之类的,太可爱了我已经不行了(被可爱到走不动路)

(团子全程吐槽说我简直就是stk哈哈哈哈哈哈哈)





羞耻的话最后还是一句都没能说出口

虽然信里每次都写很多…

投诉什么的对着本人果然还是办不到(说起来就想给歌聚土下座一边说すみませんでした_(:3」∠)_)

想问的问题太多最多也没能一一问成

(♩♪♫♬BGM:話したい事は、山ほどあるのに)

送的礼物能用得上的话就好了ヽ(;▽;)ノ


また会える日まで、頑張ってみるよ。

评论(2)
热度(12)

© 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