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2016.01.02 流水账その一

只是一个流水账!

记一下和组织见面的事情QvQ




二号早上很早就醒了

不过磨磨蹭蹭到很晚才出门

拖着箱子到会场的时候

可靠的小伙伴们已经在门口接完了花篮><

大家整(戴)理(上)仪(面)容(具)之后

一起和花合了影QvQ

(给大家打了安全的kumamon的码(x)

合完影之后夏总芬芬和折子把花先搬运到里面去了

(说起来折子居然一个人抱起了大花篮 感觉那个瞬间她的背影也是很帅x

夏总把花抱进去的时候差点把给他们的礼物都落在那里了w 也是相思成疾(

进去之后又排了很久的队终于把东西给寄存好

和塞塞夏总一起合了个影QvQ(

然后在旁边十几个人练习唱了下Start ///w

说来也是很惭愧 虽然是部长(自称部长x

 到了关键的那天根本不太发得出声; ;

慌慌张张急急忙忙地 时间真的就很快过去

大家开始准备排起了队 真是又焦急又紧张

给大家发歌词纸,说清楚企划的事情,很快就差不多到了签售的时候

没过多久歌词先生就出来了><

高高瘦瘦的 很白 很爽朗 我眼神还没有聚好焦就听到周围的人都在尖叫(

可能我如果出得了声的话我也会很想叫 但是并不怎么能发出声

心里会提醒自己「哎呀歌词先生出来了要准备喊せーの了」

(因为都不太发得出声 连喊せーの都借助了大家的帮助; ;)

然后不着调的唱了Start(x 绝对不想听自己当时怎么唱的

(如果要用什么来形容的话 可能就是艾青的那句诗了x 假如我是一只鸟什么的((x

签售进去的第一反应是 限定的拨片比想象中的贵 写着每人限购三个 于是大家基本都买了三个(x

和歌词先生说了 最喜欢イトヲカシ了 可以的话请把lefty和taruto也带过来

歌词先生就说 一定会带过来的!(我选择相信一下x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心虚了 说到taruto的时候 歌词先生突然好像懂了什么一样 「哦——」了一声)

走的时候差点忘了握手 转身快走出去的时候staff和歌词先生把我叫住 

歌词先生就很真诚的站起来伸出手 然后我愣着神伸出右手

歌词先生的手很大 握着的力度也让人感觉很真诚; ;(滤镜满点

 不过握住的时候我就在想

有穿多点真是太好了 不然我的手肯定会冰到他 有种开心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整个人都不在状态 估计表情也是面瘫 说イトヲカシ的时候还吃螺丝(果然没有打草稿就是很要命啊!出去就开始后悔了 

愣在那里也说不出话任时光匆匆流去(sad 

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拜托歌词先生帮我捎句话给代表之类的(觉得不太好纠结到最后还是没说出口

更要命的事情在于(

当时根本没有注意里面夹了一个空信封啊!!!少了给代表的那封信

下午回去发现的时候感觉也是整个人都快要疯了(x

(还好托折子和pokke桑的福最后晚场live的时候也交给了那边的staff了

希望好好送到代表手里>< 不是有她们帮忙可能我会考虑最后他上台的时候直接把信飞上台 然后歌词先生捡起来看到上面写着给taruto之后丢在地上踩几脚之类【纯脑补剧情】)

三点之后的事情 因为人在场馆外面又不能再进去了 后来看到围脖才知道发生了那么可怕的事情; ;(不愉快的事情暂时先跳过 这是个只记录开心的事情的流水账x)

不过后来大家在外面又很开心的打了share we are的888 88的拍子

然后再酒店房间里大家一起开心的合唱了很久

每次大家一起走在路上基本都开心地唱了歌( ´▽`)

----------------分割线------------

晚上的live

度过了漫长的时间

终于等来了歌词先生

那个人真的就是适合站在舞台上唱歌的(by夏总

很用力地打了拍子 (和猫泽泽手臂都拍到淤血

很认真地唱了星合里lefty的部分

全场一起给歌词先生合了回って

回来就一直在想 果然还是好想去他们的路演

また会える日まで 頑張ってみるよ

----------------下面依旧是给组织的篇幅-------

回去的路上也一起唱了歌(感觉我们一天下来唱的歌比歌词先生多好多x

再之后大家一起去了二次会

(虽然总觉得有点点落寞)

不过和大家见面真的是非常非常开心><

大家下次见////w///

下次说什么也要能好好的唱出和声; ;


评论(5)
热度(17)

© 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