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这是一个关于taru酱的应援计划❤

请允许我先做个害羞的表情

是这样的><最近去买了可爱的信纸

然后买信纸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msg卡

可爱得我突然产生了一种想收集一些msg或者照片做成相册送给taru酱的想法

(顺带一提 那个msg卡它长这样)

 

认真考虑了一下 打算把大家的投稿印成照片 然后做成相册夏comi的时候送给代表><

因为时间比较紧 所以我们的投稿截止时间是7.15!

征集以下几个项目的投稿!

1.周边照片

可以是碟子或者碟子和taruto代表喜欢的拉面等吃的(甜食拒否)以及碟子和代表的同款面具/凉鞋(爆)的照片

买了アトラスペース的朋友们快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重要)

碟子除了这个以外还可以是イトヲカシ的路演dvd、エレキ堂的《三狱死》、《学園四想譚》、《恋奏三綺譚》、《激レアC面集》,还有代表今年京都VP的ep 《TIME IN WILL》以及超会议时taru酱出的新谱CD也都是可以的(。 >艸<)

有taru酱的签名的朋友们也请务必挥舞你们的双手给我们投稿!(签名的宿主(?)是碟子也好什么都好,就算签在脸上我们也是接收的(爆))

下面放几个(错误)示范(临时拍的有点仓促 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在阳台拍的((x 大家不要学)




2.日文手写message照片<*重要*>

打算印的是五寸左右的照片,所以篇幅大家可以按8.9cm*12.7cm的尺寸对一下看写多少比较好。内容不限!可以是对taruto大明神的感谢、告白或者祝福大明神早日找到女票等等等…请大家自由发挥><

因为日文水平太有限 这里没有办法提供翻译服务; ;(虽然我觉得会来投稿的大家 日语肯定比我好得多)

如果有小伙伴愿意帮忙的话 也请联系我><

觉得大家的msg聚集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太可爱了 大家不来给taru酱写个应援msg吗!QvQ

(因为被msg卡包装上的范例感动了 这个真的希望大家参加QvQ)


举例:

A.たるとさん、いつも素敵なmixをやっ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たるとさんのmixが大好きです!

 

B.たるとさんの歌をもっと聴きたいです!よかったらまた歌ってください!

 

C.たるとさんは早く可愛い彼女を作ったらいいね!

かっこいいたるとさんなら、きっと大丈夫だと思います!

 

D.たるとさん、お体を大事にしてください!(T▽T)

野菜もちゃんと食べてくださいね!

みんなもたるとさんのことを心配しているのです。

 

E.たるとさんがいるイトヲカシが大好きです!また三人で素敵な音楽を作ってください!


3.绘画

绘画也欢迎大家投稿!

taru酱有在生放里说过 就算是推了不算非常上手的画给他 他也会开心哦><

同时也希望有擅长画画的姑娘们能给我们投稿><

 

下面是一些可以参考动作的照片(并不)





当然taru酱也可以是这样

更可以是这样

 

最后 投稿请发到taruto2015@163.com

(因为五六寸左右的照片不会太大 所以大家给的照片大小规格没有什么太大的限制哈><)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

© 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