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TIME IN WILL 希望中的时光



觉得其实CD名字可以改叫time in wii

玩wii中度过的时光之类的 想想也很符合www         ( (也不知道taru酱有没有找到人陪他玩will呢qwq 卡西桑!ama桑!有空的时候真的是拜托啦///w


--------因为是很不可思议又美好的经历 所以想着记录一下好了------------



托朋友的福 买到了CD; ; 自己都觉得像梦一样了 一直以来对所以的会场限定真的是一点希望都不抱的 (说起来很感谢之前塞塞去路演的时候帮我带了黄泉比良坂 也谢谢夏夏去唯心缘起的时候帮我带周边回来<(_ _<(_ _<(_ _)>_ _)>_ _)>


虽然塞塞和笑笑都说是爱的力量 但是我自己觉得不是的哈qwq因为朋友们都像天使一样 所以才比较幸运; v ;

从知道京都VP要出CD的那天起 大家就已经开始满围脖地找代购了 不过找了一周 一直到VP前一天还是完全没有人打算去的样子(这种时候特别希望自己在霓虹啊啊啊啊真的是

可能因为每天都在定番的求代购 一开始的时候朋友雄太君和我说离京都有点远帮不了忙sorry(其实并没有想过要麻烦人家qwq 回复我的时候都感觉好感人了

到了没剩几天的时候 已经都在心底默默放弃了 想着希望开通贩吧 结果taru酱在VP前一天晚上生放说是会场限定; ;【顿时我的内心无法平静 泪流成河

结果到了凌晨的时候(这时候突然觉得幸好那天晚睡了x) 他问我明天的关西VP要什么 我整个人当时已经是这种表情了(゚ロ゚ノ)ノ

因为日语也()所以第一时间就去找塞塞求助了【学好日语 真的很重要 大家不要像我一样QAQ 然后急急忙忙又磕磕巴巴地和朋友交代好之后…

我一个晚上都没怎么睡着( 第二天早上七点多八点就在刷手机待机 紧张得胃都疼了【有点出息好吗

看到朋友说人好多 可能买不到的时候 已经基本上要放弃了 那一个早上根本什么都不敢做就一直抱着手机在等消息 胃更疼了【; ;不过上帝还是关键时刻眷顾了我一下!最后还是买到啦!雄太君还帮我要到了签名; ;真的是非常感谢 

(看到碟子上taru酱签了名还写着给凌酱的时候 我真的哭了; ;あいたいよ←没出息 )

后来因为没有用paypal的经验 到了要算钱的时候又去找塞塞帮忙了(塞塞简直是人生导师一样的存在x)塞塞说可以找朋友帮忙汇过去

结果没想到买到之后几个小时再给雄太发消息的时候 两个人已经去了京都的景点游览了(好像打扰到了人家 对不起雄太君和neko酱←自己根据网名给他彼女起的名字x 所以也没有能帮猫泽带到; ; 我要是早点说了就好了(虽然我自己觉得叫一个不是饭的男生去帮买碟要签名真的是太为难人家啦所以有点不太好意思

最后算钱的时候朋友说这么点钱不用还了 看到朋友这么说我都愣住了 信息一条条发过来都不知道回什么好(在这里又要谢谢塞塞了 【不要怀疑我是塞塞的痴汉所以这里出现率这么死鬼高x

朋友真是天使!!!天使!!; ;已经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认识的大家也都像天使一样(T∇T)真的是太感人啦

先认真考虑一下回礼的问题先!













接下来的内容大概要划掉wwww



据雄太君说 一开始问taru酱要签名的时候 taru酱拒绝了(我们都一直认为是因为朋友是男生又是池面还有彼女所以被拒绝了 结果听到是妹纸要的就给签了)

不过朋友这个时候拿出手机把微博里我拜托他帮我问签名的信息给了taru酱看 然后taru酱就答应帮签了; ;

雄太君说taru酱人很好 看了那个之后就答应给签了  还和我说他觉得可能拿到有签名的碟只有我而已

不过我后来上推搜了一下  那天迷妹们要签名taru酱根本就没有拒绝过www

希望雄太君永远都不要知道真相( (x

不过从这里我也明白了有一天去见taru酱的时候绝对要扮好看点 不然被当成男人可能会不给签名别说抱抱【不要报警!!


最后 其实taru酱说要和harry桑还有koyori桑在京都开路上live的时候我觉得超级难过 不过后来知道taru酱没有唱歌只是打鼓然后MC了一段 心情又没有那么难过了 看了今天的推  决定我还是静静等待一月结束吧



-----------说说朋友雄太君吧----------

雄太君 会吉他和钢琴 偶尔会写下钢琴曲 乐队活动中 vocal担当(毕竟我什么乐器都不会对于会乐器的人真的是佩服得要命!!而且好羡慕玩band的人QvQ

偶尔也会去路上live或者bar live甚至live house参加小型live之类的

不过本人是有本职工作的 是个池面 xianchong 人生赢家

羡慕能把职业和爱好都打理得很好的人; V ;毕竟这个问题搞不好真的是会有些痛苦啊

对方会一点中文 我…基本不会日文 交流基本中英日三语轮番上阵( (果然语言力是我给itwks写情书的最大阻碍x

神奇的地方在于 和他是在5sing认识的 以及你们能想象一个霓虹金有B站号吗!( (x

https://5sing.kugou.com/fc/13942007.html

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听一下下 我觉得他这首唱得很赞  说真的band什么的我真是羡慕得都要流眼泪了; ;【最近流泪这个词好像出现频率特别高 不过大多数时候都并没有觉得悲伤哦!

不知不觉打了这么多字(觉得自己应该是话痨

最后 新曲很可爱!三个人的曲子都很好听!












评论(4)
热度(2)

© 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